1月 03, 2015

我不想看到這個

有些說話,一定要寫在頭。
如果親朋好友看了這文章,請不要對號,但如果你堅持要入座,我只有講句:so sorry。

在面書有一個很好的功能,就是「我不想看到這個」,一按,那些你不想看的post,馬上被摺埋,清脆利落。
這個功能,我常用於那些肉酸核突慎入的人或昆蟲或動物的post上。最近,多了一個用途,就是那些閃光彈post,大家俗稱的「晒命」post。

對於小妹,那些閃光彈,當然是那些「看,多幸福啊」、「有你我是多麼的快樂」、「幸福就是有你在我身邊」...等等。可能在看的你會說「車,你聖誕節放晒禮物相出黎點計先?」,聖誕節嘛,一年一次,但那些閃光彈呢,「看,我男人送給我生日的,好開心啊」、「噢,情人節的驚喜呀」、「嘩,萬聖節都有禮物既」、「咦,聖誕節的大禮呀」...總之一年十二個月都總有驚喜,閃光彈驚你唔死。


你覺得幸福,但我覺得骨痺。
可能你覺得我小器又敏感,無謂又多餘,但又如何?這確是我的感受嘛。

不過咁,見到朋友們幸福快樂,我都開心的。

而面書又是自由的地方,放甚麼寫甚麼是無皇管的,日日放彈,天天示愛,又不會被拉。

免被閃盲,新一年,我希望可以少點上面書,或是多點按「我不想看到這個」按鍵。

放彈的你們,繼續吧。

P.S. 寫完這篇,我有想過回收,因為又有閃光彈出現,更容易讓人對號,但想深一層,寫得出,怕甚麼,而且閃光彈愈多,我的自愈能力變得更強。

不過,都補左飛先,你覺得我講緊你既話,正因為你自覺是閃光彈囉,sorry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