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 05, 2015

快樂得無與倫比

原來整整一個月沒有寫下任何東西,那是二月。
這個二月很特別,有情人節、小妹生日、農曆新年。
快樂嗎?在人前是很快樂的。
收到家人、好友們及朋友們的禮物與祝福,又有難得的長假與家人玩樂,是快樂的。
在人後,那是另一件事。

對著朋友,是樂觀小姐,總叫人向好的一面想,向好的一面前進。
面對自己,卻是悲觀小姐(或是叫負面人,二少給我的)。
原因,我不知道,或者是不想知道。
關於愛情?家人?工作?健康?我不知道。
有時候,無緣無故想哭(就似頭先睇緊財經新聞時竟然想流淚),有時候,我直頭覺得自己有病。

沒有在面書寫,是因為我知道「無病呻吟」與強迫別人看你與男或女朋友的甜蜜一樣都是討人厭。
你在這見到,唯有向你說聲不好意思。
寫出來,希望提醒自己。。。

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。努力在你們表現快樂。
起碼我會催眠自己,我快樂得無與倫比。
一次,兩次,三次。。希望唔駛好多次,我就真正地快樂。

不好意思,呃了你進來浪費了些時間,讀我的「無病呻吟」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