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 18, 2015

我人緣....

其實又只是一件小事而已。

上星期電話自毀,從繽紛畫面一躍至雪花一片。
電話號碼,訊息,相片,毀於一旦,只留下沮喪及無奈。
或者順說兩句心情,沮喪蓋過一切,包括眼淚。
所以我沒有收拾心情,剛在假期中,就只任時間過,過回原始人的生活。

但現實是要返工,在選擇困難症下都買了新電話。
重新做人,都要尋回以前的電話。
當晚在面書呼籲,請友好們inbox我電話號碼。
還記得有朋友說:你今晚的inbox實爆。我回答:未必喇。
Well,我還記得那面書發出後,誰是第一個告訴號碼給我的人。
之後還有朋友whatsapp我,還不忘給我留言。
感謝你們。

坦白的,除了家人的電話,還有數個電話我記得,大概他/她們也知道。
想想,你是否都會隨時講得出某些人的電話號碼呢?
我想說的是,那些很快告知我號碼的朋友,確令我有感動。
可能你覺得:我同你又不是好fd,又不是常見,駛乜俾號碼你呀?
我要的,並不是因為預備向你推銷,傳銷或傳道,
我是那種失驚無神會向你問候一下,大時大節祝福一下的人。
現在取回號碼的朋友也不是常見,但因為今次,我們都互相問候了,閒聊了。

有人,之前不時聯絡,雖不常見,都有訊息一下,現在呢?補充下,之前,是拍拖前。
有人,應該見到訊息,但。。
有人,我主動問,但。。
沒有想說甚麼,我只想告訴自己,我的人緣原來不及我想像。

P.S.還是那一句,歡迎對號入座,因為你真係咁樣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